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县慈善总会召开2019年度“弘扬慈善文化 传播慈爱精神”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3日,县慈善总会召开2019年度“弘扬慈善文化 传播慈爱精神”表彰座谈会。

会议宣读了2019年度“弘扬慈善文化,传播慈爱精神”表彰,与会领导为全体受表彰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受表彰人员依次发表了获奖感言。

    会议要求,要创新宣传方式,充分运用新媒体,扩大受众面,标题要醒目,内容要接地气,以文字、图片、视频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蓬勃发展的慈善事业。要大力做好大慈善,结合孝文化,深度挖掘和积极弘扬慈善文化,宣传慈善典型,营造全社会的慈善氛围。

会议强调,发展慈善事业对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公平、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县慈善总会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慈善救助体系,加强自身建设,做到依法行善、依法兴善,树立“尊强扶弱、敬富济贫”理念,通过各类宣传,不断提高群众参与率,切实推进我县慈善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晋 睿)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