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工作

泽州县2024年文化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暨“两节”民俗文化巡游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4-02-24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龙翔新城佑泽州,喜迎盛世闹元宵。2月23日,农历正月十四,我县2024年文化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暨“两节”民俗文化巡游活动,在丹河新城正式启动。县委书记张军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王毅应邀出席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武小雅致辞,县领导张峻豪、张韶华、赵宏斌、秦志刚、张翀、李俊、李斌等出席活动,丹河集团董事长张晋文、总经理朱居生参加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志刚主持启动仪式。

武小雅在致辞时首先向全县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武小雅说,2020年,顺应晋城市委、市政府城市东进的重大战略布局,丹河新城建设强势启航,历经四年建设,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高品质新城正从规划蓝图变成现实样板。特别是过去一年,县四大班子机关入驻丹河新城,全县上下“建新城、住新家”的热情空前高涨,围绕县委“两新战略”,按照“一城三带”发展规划,全县上下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办好了一批影响广泛的全局大事、提振信心的发展要事、惠企利民的好事实事,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2024年,全县上下将在县委的领导下,万众一心齐鼓劲,撸起袖子加油干,乘风破浪、勇开新局,把泽州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加幸福美好。

据了解,我县2024年文化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暨“两节”民俗文化巡游活动既是泽州人民携手共创丹河新城奋进篇章壮丽景象的彰显,也是泽州干部职工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的展示。本次活动由全县各镇、各单位100支队伍近5000人组成,以“多彩泽州、奋进泽州、幸福泽州”为主题,通过彩车、方阵、社火故事巡游等形式,将泽州地方传统文化精彩呈现,让更多人领略泽州大地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独特的文化魅力,让全市人民群众感受到浓浓的泽州年味儿,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元宵佳节。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