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工作

张韶华就深入推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研究进行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3月15日至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韶华带队深入周村镇、下村镇等地,就深入推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研究进行专项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雪梅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华电泽州风电、天泽煤化工、天地王坡煤矿等企业,通过听取汇报、观看实操、现场交流等形式,就科学技术研发、经济效益提升、智能化建设等进行专项调研。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和企业就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方面的发展现状、存在困难问题、改革推进举措等进行了发言。张韶华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的能源改革成效,并指出,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山西的重大使命,是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山西行动的重要举措。各职能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把劣势变为优势,把短板变成长板,努力在推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上取得更大成效。

张韶华强调,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降本增效。要纵深推进战略实施,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高端、多元、低碳为方向,以重大改革事项和重大建设项目为载体,加快能源革命重点项目深度开发和利用。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结合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完善好调研报告和年度行动计划,以更加务实的办法和举措推动能源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泽州能源新贡献。(王 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