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工作

全县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5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3月13日,全县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县长武小雅对全县市场监管工作的批示。副县长许云发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对县市场监管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还为首批泽州县市场监管优化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书,对2022年度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武小雅在批示中指出,2022年,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作为、锐意进取,在统筹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市场监管、狠抓食品药品和质量安全监管、保护知识产权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新的一年,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深入实施质量强县战略,优化质量监管效能,创新质量监管方式,推进质量治理现代化;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依法保护各类企业产权,提振民营企业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持续抓好食品、药品、重点工业产品、特种设备“三品一特”安全监管,为推动泽州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云发要求,要讲政治,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抓牢抓实抓紧市场监管工作着力点,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管职能。要优服务,提升市场监管效能。全身心服务好消费者、经营者、创业者,促进各类市场主体健康成长。要保安全,守牢三大安全底线。落实落细“两个责任”,在强化安全保障上攻坚突破,零容忍守护食品安全、严督查打造放心产品,全覆盖监管特种设备。要抓落实,打造市场监管铁军。强化担当作为,勇于改革创新,全力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扎实推进市场监管工作提供能力保障,为我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新贡献。(崔 靖)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