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工作

武小雅带队观摩“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城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08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7月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小雅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考察观摩城区及我县“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城建项目。县领导赵宏斌、王宏伟、马占、贾苗丽、魏鑫、米娟、张育松等参加观摩。

武小雅一行先后来到城区英雄公园、市民广场、崇实公园、华谊兄弟星剧场、东河上游河道治理项目、白马寺山高端康养示范区及我县五谷山观景平台等地进行了实地观摩,通过看展板、听汇报、察实情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城建重点项目的开展情况,认真学习了城建工作的先进经验。

大家纷纷表示,“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城建项目,有利于改善城市面貌、优化城市形象、提升城市能级,能够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这次观摩活动,看到了城建项目建设的新进展,学到了城市绿色发展的新经验。今后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对标对表找不足,用心用情想举措,聚焦聚神抓落实,全力提升我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确保推动丹河新城发展再上新台阶。

武小雅指出,“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城建项目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必然要求。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晋城市“一体两翼、协同发展”战略部署,举全县之力建设丹河新城,狠抓镇区“五化共建”、通道“三化”,推动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城市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下一步,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悟深悟透“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工作主要抓手,找准工作切入口和着力点,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各项工作提品质、工程项目出精品、新城建设创经典,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程 哲)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