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工作

张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8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6月26日,县委书记、县长张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三、四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山西省代表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林武署名文章《要“时时放心不下”》。讨论通过了周村工业园区二期搬迁事宜;听取了重点部门助企纾困工作开展情况,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进展情况、各镇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情况。

会议指出,周村工业园区二期搬迁事关园区长远发展和周边群众切身利益。周村镇要高度重视,在前期工作推进中,要对相关搬迁事项进行全面摸底调研,对可能存在的难点、堵点要提前分析预判,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搬迁方案。县发改、财政、行政审批、审计等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扎实做好立项、招投标、手续办理等相关事项,确保搬迁工作顺利推进。同时,周村镇要及时入户走访,做好政策宣讲,确保搬迁工作平稳推进。

会议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市场主体倍增的现实意义和对县域经济发展的长远影响,立足全县实际,围绕创业就业、招商引资、产业链带动、丹河新城、服务业发展、高品质发展,狠抓“六个一批”。要切实优化政策环境、法治环境,不断强化服务保障,进一步强化市场意识,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更好发挥政府引导和帮扶作用,以优异的工作实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支撑和保障。

会议强调,助企纾困是当前保市场主体、稳就业稳预期的重要举措。各镇、各部门要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结合泽州实际,制定细化措施,聚焦餐饮、住宿、零售、旅游等重点行业,加大政策、税收、房租、信贷等方面的支持力度,想方设法化解制约瓶颈,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不断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