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工作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谋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6月21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谋划汇报会。县委书记、县长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天明,副县长许云发、韩建英参加会议。

会上,丹河集团、县发改、工信、住建、生态环境、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等部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能,依次汇报了我县城市更新项目、棚改、抽水蓄能项目、制造业项目、全县垃圾污水处理、城乡供水一体化、空港物流项目及专精特新项目谋划情况。

张军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积极谋划项目、推进项目、落实项目,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但项目“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依然突出,急需探索建立“政银企”重点项目融资的长效工作机制,破解重点项目资金“瓶颈”。

张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各类项目的认真盘点梳理,及时掌握项目的进展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底清数明,及时对项目进度进行调度管理和再优化。要加快构筑各部门间相互沟通配合的机制,及时了解上级项目安排动向和资金投向,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困难及问题,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服务项目的强大合力。要强化政府在项目谋划中的统筹和主导作用,用好用足各类优惠政策,做到应享尽享、能享尽享,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有序推进。

张军强调,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政治自觉,全力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等各项任务,为全方位推动泽州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郭敏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