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工作

张军调研重点项目和惠民实事工程

发布时间:2021-08-11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8月9日,县长张军深入大阳镇、巴公镇、高都镇、北石店镇、金村镇,就全县重点项目和惠民实事工程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天明,副县长许云发、韩建英、安建峰参加调研。

大阳镇农村饮水保障工程、大阳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晋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北部乡镇余热利用集中供暖一次主管网工程、西元庆村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搬迁安置及配套设施项目,事关千家万户、民生福祉。每到一处,张军深入实地,走村入户,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张军要求,要站在讲政治、保民生的高度,把民生项目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县域经济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提供有力支撑。

大阳镇九年一贯制中小学校(小学部)项目、高都镇中学厕所进行水冲式改造、枣园学校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加快建设中。张军认真查看了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安全、施工质量及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张军指出,教育建设项目的推进,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克服困难,着眼长远,全力推进学校建设项目。要确保资金到位,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科学谋划,强化措施,加快进度,合理利用资源和降低施工成本,全力保障各类学校建设项目高质量按期完成。

在大阳镇老政府办公楼改造项目、北石店河背荫生态湿地水质净化工程、兰花路片区道路工程、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司家掌村废弃采石场矿山地质环境恢复综合治理项目现场,张军现场办公,看图纸、听汇报,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工程进度和质量提出明确要求。张军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项目一线,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密切配合,主动服务,合力建设人民群众满意工程。

张军充分肯定了当前重点项目和惠民实事工程建设成效。张军强调,重点项目和惠民实事工程是完善县域功能、满足民生需求的重要支撑。当前正是施工的黄金期和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有利时期,按照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工期不延的要求,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考核,压实责任,优化服务,落实保障,在确保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把工程质量关,使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不断提升泽州品质和内涵,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王 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