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工作

我县再次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3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2月21日晚,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后,我县立即召开了森林防灭火工作紧急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县长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北义城镇党委书记张峻豪,县委常委、大阳镇党委书记米娟参加会议,副县长牛天明就近期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张军指出,当前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保持高压态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森林防灭火责任,守住森林防火底线。

张军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市会议要求,积极行动起来,强化安排部署,认真抓好责任落实,逐级落实好乡镇主要负责人、包片领导、村委主干和网格员森林防火工作责任,切实将防火责任落实到人;要层层传导压力,真正将压力传导到每一个村,每一个村干部身上,每一名防火队员身上,每一名村民身上,抓紧排查漏洞,补齐工作短板;要把强化火源管控作为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认真做好易燃物品的清理,坚决杜绝焚烧秸秆、烧荒燎塄,特别在田地和山林接壤的重点地段,打好隔离带,同时要及时清理田间地头堆积的秸秆杂草,切实做好森林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张军强调,当前县、乡换届工作开展在即,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推动防火责任落实,以实际行动,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段志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