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工作

我县召开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整治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1日,我县召开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整治汇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相关单位和各乡镇分别汇报了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建筑消防安全摸排整治进展情况,县消防救援大队通报了近期全县综合整治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闫晋中要求,各相关单位、各乡镇要摸准底数,认真梳理,建立台账,确保摸排工作再全面、再精细;要强化宣传,要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等多种渠道,积极宣传违规搭建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建筑的危害性,及时曝光排查整治中发现的典型案例,形成警示效应,通过密集的舆论宣传引导和反面曝光,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要从严整治,严格按照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建筑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彻底整治彩钢板建筑安全隐患,坚持对违规搭建彩钢板建筑行为“零容忍”,针对各地违规搭建彩钢板建筑等违法行为,要坚决予以拆除;要做好督查工作,对全县彩钢板建筑排查整治情况进行检查,并及时跟踪问效,推动全县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建筑专项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对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的易燃彩钢板建筑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及时消除重大安全隐患,全力筑牢消防安全屏障。(段志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