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工作

我县召开丹河新城“智慧城市”项目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6日,我县召开丹河新城“智慧城市”项目对接座谈会。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丹河集团总经理张雪梅主持座谈会,中交信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田丽萍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交信科集团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情况及“智慧城市”合作事项;县工信局、交通局、财政局等参会单位负责人及丹河集团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中交信科集团负责人田丽萍从智慧丹河新城发展愿景出发,从新型智慧、宜居宜业大数据分析等现代化智慧城市的理念入手,着重介绍了智慧水务、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能源、北斗智慧应用等五方面内容。田丽萍表示,丹河新城“智慧城市”项目是中交信科集团根据晋城市城市规划,结合泽州县发展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制定的项目发展规划,希望双方能够达成合作意向,加强交流对接,形成合作机制,共同完成丹河新城智慧安全的城市运行体系建设。

张军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中交信科集团对丹河新城智慧城市的大力支持。张军指出,丹河新城自开工建设以来,始终秉持着绿色生态、科技智慧、人文创新、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积极进行新城领域内的绿地、水体优化,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现已取得初步成果。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完善丹河新城信息化建设,推动丹河新城智慧之城项目的落地实施,以此推进全县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张军强调,丹河集团作为新城项目实施的主体要主动与中交信科集团进行沟通对接,协商合作,进一步达成智慧之城项目的发展共识,推进项目的落地签约;要围绕智慧之城项目板块的发展前景,结合丹河新城现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围绕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慧能源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项目,加快规划设计建设,尽早实现丹河新城智慧之城的发展蓝图。(程 哲)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