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统计信息

县统计局喜迎新春年味浓

发布时间:2024-02-07      信息来源:县统计局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县统计局开展了“祥龙迎新春 欢喜过大年”主题系列活动,充分营造出喜庆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为广大职工和基层群众送上了浓浓的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送温暖。春节临近,退休干部和困难群众仍是党和政府最大的牵挂。为将党的关爱落到实处,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岩带队走访慰问了退休干部和山河镇青龛村困难群众。每到一处,董岩同志和干部群众拉家常,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认真倾听基层群众所需所盼,听取他们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和美好祝愿。

义写春联送祝福。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凝聚干事活力,县统计局组织开展了“翰墨飘香迎新春,笔墨浓情送祝福”活动。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挥洒自如。广大职工驻足观看,学习取经,交口称赞。“不忘初心,为民谋福;担当使命,立誓奉公”“福从华夏景中赏 梦在人民心上圆”一幅幅寓意深刻、饱含期望的对联呼应而出、跃然纸上,传递出浓浓的情意和美好的祝福,表达了全县统计系统干部对盛世中华国泰民安的美好祝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