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统计信息

我县开展“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1      信息来源:县统计局      

9月20日,县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泽州调查队在月星广场联合开展了以“经济大普查 数说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天明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精心布置了主题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耐心讲解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重大意义、普查内容、普查方式、普查特点等,让更多群众了解统计知识,提高“五经普”的知晓度、支持度和配合度。

据了解,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单位清查工作已于2023年8月启动,主要对全县第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户进行全面调查,摸清各类单位基本情况,真实完整准确反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