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资金

泽州县归国华侨联合会2021年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县财政局      

目  录

第一部分  概  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三、人员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21年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第三部分  2021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情况说明

(一)政府采购情况

(二)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四)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内  容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单位职责

(一)本着一切为了归侨侨眷、一切依靠归侨侨眷的原则开展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归侨侨眷的积极性,凝聚侨心、集聚侨力,共同为振兴中华作贡献。时刻关心侨界群众生活,了解和掌握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愿望和要求,切实为侨界群众排忧解难,特别要关心归侨侨眷中的困难群体,动员各方力量扶贫济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二)积极参加各项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事务活动,为推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发挥侨的独特作用。要积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通过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提案和议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侨界的心声。

(三)代表归侨侨眷的权利和利益,通过学习宣传侨法,提高全社会的认识;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加大依法护侨的力度;通过健全网络、拓宽渠道,增强信访工作的实效;通过深入基层、协调各方,提高为侨服务的质量。

二、机构设置情况

泽州县归国华侨联合会所属参公管理的事业单位,年末实有人数7人。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见附件1)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第三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收入总计788,124.77元、支出总计798,140.79万元。与2020年相比,收入总计减少135,967.57元、减少14.17%,支出总计减少123,038.05元、减少13.36%。主要原因:本年度精简支出,人员经费与公用经费均减少。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合计788,124.77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788,124.77元,占比10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支出合计798,140.79元,其中:基本支出790,140.79元,占比99.00%;项目支出8,000.00元,占比1.0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788,124.77元、支出总计798,140.79元。与2020年相比,财政拨款收入减少135,967.57元、减少14.17%。主要原因:本年度精简支出,人员经费与公用经费均减少。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支出798,140.79元,占本年支出合计100%。与2020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减少123,038.05元、减少13.36%。主要原因:本年度精简支出,人员经费与公用经费均减少。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支出798,140.79元,主要用于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798,140.79元,占10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803,200.00元,支出决算798,140.79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9.37%,其中:

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决算803,200.00元,支出决算798,140.79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9.37%,用于人员经费与日常办公经费。较2020年决算相比减少123,038.05元、减少13.36%,主要原因是本年度精简支出,人员经费与公用经费均减少。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790,140.79元,其中:人员经费696,905.79元,主要包括工资福利费用675,299.79元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1,606.00元;公用经费93,235.00万元,主要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93,235.00元。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0元。

八、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21年度机关运行公用经费支出93,235.00元,比2020年减少20,917.50元,减少18.32%,主要原因是本年节省开支,支出减少。

(二)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1年12月31日,泽州县归国华侨联合会公务用车保有量0辆,公务用车编制数在泽州县事务管理局,使用归其统一调配管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管理评价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单位对2021年度部门预算项目全面开展绩效评价。

2021年侨联慰问费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9.42分。全年预算8000元,执行数8000元,完成预算的100%。(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2)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附件:侨联.zip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