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泽州县统一战线志》编纂委员会征稿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1      信息来源:泽州县政府网      

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的三大法宝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党中央对统一战线工作高度重视,无论是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还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都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为客观、全面、真实地记载泽州县统一战线工作历程,达到“存史、资政、教化”之目的,中共泽州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决定征集相关图文资料,编纂《泽州县统一战线志》。为此,特向全县社会各界发布征稿公告。

一、征稿对象

从1951年11月中共晋城县委设立统一战线工作部以来,在晋城县、晋城市郊区、泽州县统一战线系统工作过的领导及工作人员;晋城县、晋城市郊区及泽州县县级以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领导干部;对泽州统一战线工作关心、关注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稿内容

(一)晋城县、晋城市郊区、泽州县统一战线的工作报告、总结、计划、规划、论文、通讯报道、个人手稿、工作日记、记事、奖旗(杯)、相关书籍、报刊、杂志、有关图片等。

(二)入志人物(县级以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领导干部,担任过晋城县、晋城市郊区、泽州县委统战部的主要领导)的基本情况、工作简历、主要成绩,所获荣誉、个人照片等。

三、征稿地址

泽州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办公室

征稿电话:0356—3032930

征稿邮箱:zzxtzb8930@sohu.com

四、征稿时间

从2023年3月1日始至2023年6月30日止。

五、征稿要求

供稿者所提交的文稿及图片,要求内容真实可靠,个人简介文责自负,稿件或图片一经采用,视价值大小可付适当稿酬。所征稿件须说明征稿人真实姓名、职业、所在单位、联系电话等信息。

特此公告

                                                 《泽州县统一战线志》编纂委员会

                                                            2023年3月1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