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泽州县2022年乡镇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到村工作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7      信息来源:泽州县政府网      

现将泽州县2022年乡镇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到村工作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经过报名、资格初审及笔试,进入面试考生共计150名。(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7月16日

参加面试考生早上8:00报到,面试地点为:泽州县高级职业中学(晋城市育才街3号)。

考生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参加引才的各个环节都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其他证件一律无效)。

参加面试考生还需提交《泽州县2022年乡镇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到村工作面试防疫登记表》(附件2)

三、面试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岗位匹配性及个体特征等。面试时间为10分钟。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累加后平均为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二位小数)。若同一职位两名以上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时,按照面试时去掉的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相加后得分高低排序确定考察人选。

面试结束后,以综合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后,按引才名额1:1确定考察人选。考察人员名单在原报名网站公布。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及行车路线,并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入闱,凡迟到20分钟视为自动放弃。建议考生出行时尽量乘坐私家车,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人员聚集。

2、考生参加面试当天须携带笔试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尽快到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或证件资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到后实行全封闭管理。 

3、考生需在面试前分别通过支付宝、微信实名申领“健康码”、“行程码”,如实填写《泽州县2022年乡镇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到村工作面试防疫登记表》(需自行从网站下载打印报告接触史和旅居史等情况,考试前向工作人员出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检测机构纸质版阴性报告的可打印手机电子版截图、截图须从国务院客户端登录,显示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并扫场所码,由工作人员进行核验后方可进入考场。凡健康码非绿码、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7日内有病例报告但尚未调整风险等级地市旅居史的考生,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均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应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同筑牢全民健康免疫防线。考试期间,考生需自备医用口罩并全程佩戴,考前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体温超过37.3℃或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主动及时就医,并按泽州县疫情防控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

5、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诚信考试。凡违反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6、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封闭管理区域。

7、考生在面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面试纪律。

8、随身携带证件及物品妥善保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引才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设立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县委组织部:0356-3033066

县人社局:0356-3034148

附件1:乡镇引才进入面试人员.xlsx

附件2:乡镇引才面试防疫登记表.doc

                                               泽州县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7月7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