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泽州县2022年乡镇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到村工作笔试及打印准考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2      信息来源:泽州县政府网      

    根据《泽州县2022年乡镇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到村工作的公告》要求,现将泽州县2022年乡镇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到村工作笔试及打印准考证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6月26日上午9:30——11:30

地点:泽州一中(城区育才街北100米)

二、笔试准考证打印

参加乡镇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到村工作笔试人员,请登录泽州县人民政府网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并仔细阅读注意事项。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年6月23日9:00——6月26日10:00,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参加笔试人员务必于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准考证上的照片、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信息须清晰无误。

请各位考生务必妥善保管笔试准考证,以免影响笔试和后续环节。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笔试当天须携带笔试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原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无法提供检测机构纸质版阴性报告的可打印手机电子版截图、截图须从国务院客户端登录,显示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泽州县2022年乡镇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到村工作笔试考试防疫承诺书》,于6月26日7:30到达考场。《泽州县2022年乡镇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到村工作笔试考试防疫承诺书》需自行从网站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尽快到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或证件资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

2.参加笔试人员请提前申领山西健康码、行程卡。进入考场前应出示山西健康码、行程卡,凡健康码非绿码、行程卡带星号,或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身份证、准考证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信息不符的,均不得进入考场。佩戴医用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体温异常考生,须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接受测温、检查时须排队并保持适当安全距离(间隔1米距离)。考生除在身份核验时摘下口罩,其余时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3.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诚信考试。凡违反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4.参加笔试人员除证件和文具外,不准携带任何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进入笔试考场。考试时请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监督和检查,按要求存放物品。

5.本次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不指定笔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笔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莫上当受骗。

6.参加笔试人员请提前熟悉考场地址、交通路线,查询考试当天天气预报,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时间,防止因天气和道路因素影响笔试。

附件1:《泽州县2022年乡镇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到村工作笔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docx

附件2:《泽州县2022年乡镇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到村工作笔试考试防疫承诺书》.docx

                       

                                                  泽州县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