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部门工作

县应急管理局:小小举报箱 优化营商大环境

发布时间:2023-03-27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3月23日
县应急管理局在监管企业
设置政风行风投诉举报箱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在晋城山水合聚水泥有限公司,县应急管理局为企业安装了“政风行风投诉举报箱”,并公布了举报电话。通过悬挂举报箱,进一步畅通了企业、群众诉求渠道,广泛发现并打通营商环境中各类梗阻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晋城山水合聚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守玉


通过举报箱的设置对我们企业也是一个鞭策,使我们可以更好地、严格地按照有关法律法规,政府及应急部门的管理要求,将应急安全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在企业设立政风行风举报投诉箱
是县应急管理局畅通政风行风监督渠道
了解民情民意的一项创新举措



据了解,县应急管理局于今年3月起开展为期一年的“作风建设年”活动,在企业设置政风行风投诉举报箱是此次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届时对全县煤矿、危化、非煤矿山、冶金工贸、洗选加工5个行业421家企业将同时设置政风行风投诉举报箱。举报箱由县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组定期开箱检查,收集各类投诉举报,对群众举报投诉情况进行及时梳理、调查和处置。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毋忧


今年,我局围绕“1126”年度目标任务,聚焦企业安全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解决干部队伍在思想工作纪律方面以及安全监管和执法中存在的“宽松软”等问题,积极推行“监管+执法”“服务+执法”和“执法+专家”“三位一体”的执法模式,牢固树立“纪律严、效率高、服务优、作风硬”的良好形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我县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陈燃 崔靖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