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部门工作

泽州:项目复工忙 跑出“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3-02-27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
我县按下建筑工程开复工“快进键”
营造了全县稳步而上谋求发展的
氛围和声势
激发了全县建设工程
迅速投入施工生产的热情和干劲
快马加鞭复工复产
施工景象一派繁忙



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迁建项目建设工地,为了按时完成工程任务,项目部倒排计划,挂图作战,工程机械和建筑工人忙碌作业,施工建设有条不紊地推进。






晋城职业技术学院迁建项目

现场施工负责人 宋杰


职院迁建目前主体已全部完成,二次结构已完成百分之八十,复工以后工人进入现场进行木板支撑和混凝土浇筑。









该项目为丹河新城教育园区项目,总建筑面积20.7万平方米,包含教学实训楼、排演厅、医疗中心、学生街、教师公寓等相关功能建筑。随着全面复工“集结号”的吹响,项目部按照既定的施工计划,加班加点抢进度,争分夺秒抢工期,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





晋城职业技术学院迁建项目

现场施工负责人 宋杰


项目部在正式复工以后将组织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进入现场进行混凝土浇筑、总体施工和装饰装修,争取在12月30号前顺利完工。




记者:晋睿 郭敏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