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部门工作

县市场监管局:节前安全大检查 守护群众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2-06-02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端午假期临近,县市场监管部门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聚焦群众消费热点,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专项检查,对商场超市及农贸市场进行严格“把脉”,为全县人民的节日消费安全构筑了一道坚固屏障。

在北石店镇部分超市和农贸市场,执法人员对肉制品、粮油、热销食品等进行了抽查,重点检查了食品生产厂家资质、生产日期、保质期、储存条件等。同时,督促经营销售单位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义务。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向商超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要求经营者提高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落实食品风险防范措施,依法履行各项手续,守法经营。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力度,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王 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