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22年专题>2022年泽州两会>两会动态

泽州县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2-04-28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4月26日晚上,县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县政协主席赵宏斌,副主席李池堆、郭荣林、贾祥瑞、庞培芳参加讨论,县委副书记任小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天明应邀分别参加各联组讨论。

讨论中,赵继成、王建军、牛瑞江、马金鑫、马冠军、原培英等政协委员分别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就市场主体倍增、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环境保护、丹河新城建设等方面内容畅所欲言,为奋力谱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泽州篇章积极建好言、献良策。

讨论中,任小广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与委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针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作了回应和点评。

任小广指出,委员们的讨论发言观点鲜明、问题分析深入透彻、意见建议务实可行,展现出良好的参政议政能力,体现了心系泽州、情系民生的政协情怀。

任小广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泽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希望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始终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团结奋斗筑同心、群策群力促发展上积极献智献计;要始终坚持县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在紧紧围绕大局、有效服务大局上主动担当作为;要始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在协助党委政府促进民生改善、增进人民福祉上倾心履职尽责,为泽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贡献智慧力量。

赵宏斌在讨论中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珍惜政协生涯,培育政协情怀,切实肩负起作为政协委员的职责和使命,深入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为泽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政协职能优势,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重要要求,提出一批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为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提供重要参考。要架起沟通桥梁,紧密联系各界别委员和人民群众,听民生,解民情,知民意,推动形成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画出最大同心圆。

牛天明在讨论中指出,多年来,政协委员们围绕全县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以有效的民主协商,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能一如既往的为泽州的发展添砖加瓦,按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紧盯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切实发挥好政协的界别功能和委员优势,不断提高委员自身的履职能力水平,凝聚起全社会的强大合力,通过政协平台为泽州发展建真言、献良策、聚民心、凝合力,为奋力谱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泽州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