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22年专题>2022年泽州两会>两会动态

张韶华参加县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分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2-04-28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4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韶华参加县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周村、大东沟代表团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勇奇一同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谋划高、措施实,指明了2022年泽州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措施具体实在,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针对性。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有深度、有温度,内容详实,充分体现了过去一年县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践行全过程人民理念,切实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在全方位推进泽州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总结全面客观、分析问题精准透彻、谋划工作思路清晰,站位高、定位准,目标明、措施实,为做好全县法检“两院”工作制定了具体有力的措施。与会代表们还围绕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就推进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发展、民生实事项目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张韶华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全县的工作成绩实事求是,部署2022年工作切实可行,是一个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数据翔实、内容丰富、务实简练的好报告。周村、大东沟要立足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结合本镇实际,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力促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张韶华要求,人大代表要把党委所需、政府所急、百姓所求、人大所能的工作做好,借力借势监督,推动民生事业的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要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履行职责,围绕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紧扣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发展等领域的重大事项,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泽州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