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22年专题>2022年泽州两会>两会动态

各代表团进行讨论

发布时间:2022-04-27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4月26日,参加县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们在各代表团进行讨论,县领导参加了讨论。

在各代表团,代表们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了计划报告及计划(草案);审查了预算报告及预算(草案);审议了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推选了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监票人。

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代表们一致认为,张军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重民生、务实效、有温度,布局谋篇简练精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高远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我县发展形势,准确把握了2022年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既符合时代发展的要求,也符合泽州发展的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特别是在面对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经济发展三重大考下,泽州仍能攻坚克难,稳中求进,取得主要经济指标一路领跑的成绩。

代表们一致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泽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作为代表深感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县委坚强领导下,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践行“136”转型发展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锐意进取,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泽州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