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21年专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我县举办“百年恰似风华正茂”庆祝建党100周年及年度新闻奖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12-24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2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百年恰似风华正茂”庆祝建党100周年及年度新闻奖颁奖典礼在县融媒体中心举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新闻中心、市新闻办主任李建亮,县委副书记任小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苗丽出席活动。

贾苗丽在致辞中向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向此次获奖的新闻工作者致以热烈的祝贺。贾苗丽指出,今年以来,全县新闻战线高举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采写了大量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稿件,为全方位推动泽州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贾苗丽要求,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要高举旗帜,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始终把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用生动的笔触、隽永的画面、精彩的镜头,为祖国书写,为人民放歌。要引领导向,做伟大时代的进步者,坚持“三贴近”原则,讲好泽州故事,讲好榜样的力量,用小故事反映大时代,用榜样的力量激发创业斗志。要守正创新,做媒体融合的先行者,自觉适应媒体的形态和传播业态的新变化,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成为全媒记者、全媒编辑、全媒体管理人才,为古韵泽州挺进全国百强做出媒体人应有的贡献。

典礼上,由县融媒体中心编辑记者们带来的情景诗朗诵《五四之光》《红船起航》《延安新华广播电台之歌》《在太行山上》《我们是泽州新时代的记者》等节目,表达了自己对党和祖国的拳拳深情,展现了新闻工作者求实创新和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与会领导为泽州县2021年度“优秀通讯员”“最美幕后新闻人”“最美新闻人”“十佳新闻”获奖人员颁奖,并向受到表彰的获奖人员表示祝贺。(陈 飞)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