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21年专题>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已归档)

县政协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3月1日,县政协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集中学习研讨会。县政协主席李正根,县政协副主席郭荣林、李池堆、贾祥瑞、庞培芳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二专题《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就近期大讨论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开展了交流研讨。

李正根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县委要求以及县政协机关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方案,进一步调查研究,解放思想,认清形势,找出差距,继承和发展先进经验,加强和改进不足之处,推进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要在“十四五”建言基础上,按照课题分工,采取多种方式,大面积广泛地开展调研,真正把调查研究做实、做深、做细;要履职尽责,加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政协人才智力优势,在调研的深度广度上下功夫,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凝聚多方智慧合力,提升协商议政质量,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中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崔 靖)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