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21年专题>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

县政府办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 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信息来源:泽州县政府网      

210上午政府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对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泽州动员会议讲话精神,宣读了《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工作方案》,并对开展大讨论活动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全面启动,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立足现在、着眼未来,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的进取精神和务实作风。党员干部要以主人翁姿态建言献策,识大势、入大局、干大事,进一步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古韵泽州高质量高速度转型跨越发展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韩建英强调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把开展好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迅速掀起活动热潮要讲政治。要把大讨论活动与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系统谋划、周密安排、精心实施。要迅速行动,结合办公室实际及时召开了动员大会,制定了《实施方案》,进行认真部署,要切实做到一个环节不少,一个步骤不缺,一项程序不漏。要讲纪律。要强化工作作风,坚决整治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体党员干部,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态度,深入企业和基层,了解真实诉求,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努力掌握第一手资料,在服务过程中,强化机关党员干部作风,通过帮助基层解决困难问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认同感和幸福感三要看工作。要切实做好统筹谋划,结合实际,细化目标任务。要联系实际、对标对表,谋划好全县“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以及各项工作的具体规划,明确目标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制约泽州发展的最根本问题,打开思想解放总开关,要用全局眼光和战略思维,清醒认识发展机遇、发展优势、发展方略,清醒认识发展机遇、发展优势、发展方略,主动作为,形成工作合力,持续形成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的生动局面。四要树一流。开展大讨论必须要走在前、做表率,办公室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践行三服务,争当排头兵”的发展理念,积极发挥办公室参谋助手作用,树立办公室良好形象,在大讨论活动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要紧紧围绕“大家想大家说大学干”展开大讨论,进行大碰撞,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凝聚出奋斗合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