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21年专题>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

县委政法委召开“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20      信息来源:泽州县政府网      

2月9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对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海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全市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高喜全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泽州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泽州县委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工作方案》,并对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是市委在“十四五”新征程开启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县委政法委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思想解放大讨论中发挥带头作用,引领带动全县政法系统迅速掀起思想解放大讨论的热潮,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为古韵泽州高质量高速度转型跨越发展贡献力量、体现担当。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系统要提高认识、学习先行,深入开展一场轰轰烈烈的“头脑风暴”;要按照方案认真开展,确保各项动作做实做深做到位;要高质高效、建言献策,群策群力推动各项工作改革创新;要对标一流、追求卓越,全力以赴开创泽州政法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