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21年专题>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

县政协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9      信息来源:泽州县政府网      

2月18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成立了以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池堆为组长,机关党支部委员为组员的活动领导组。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就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县委《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宣读了泽州县政协机关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方案,并对开展大讨论活动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作为衡量机关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内容,切实把讨论活动焕发出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生动局面,以大讨论活动引领政协队伍提高认识、积极议政、履职尽责。机关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解放思想,带头参与讨论,带头深入实践,要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大讨论活动,在全县政协系统形成强大的学习讨论氛围。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机关党支部要切实把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摆到重要位置、列入重要日程、提前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二是要搞好统筹,务求实效。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机关各委室、中心要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落实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开展好“自选动作”。三是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活动期间,积极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报送活动信息并在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稿,及时将活动贯彻落实情况整理总结。四是要紧密结合,转化成果。要结合政协年度工作目标,重点从如何提升委员队伍素质、加强委员管理等方面,选出一批切实可行的“金点子、好建议”,真正在建设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中体现政协的责任担当。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