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21年专题>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

我县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11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2月9日,我县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贯彻市委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以及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全县上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不断开创古韵泽州“换道领跑、转型跨越”新局面。县委书记高喜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任小广、张峻豪、靳水生、李正根、张韶华、安旭敏、马占、闫晓阳、米娟、张育松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我县《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就如何开展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以及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喜全指出,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是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市委立足新时代新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审时度势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新征程上推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根据市委提出“六个一”大讨论活动要求,县委决定,从2021年2月上旬至5月上旬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思想解放大讨论“开局”,围绕“找短板、理思路、谋创新、抓落实”的要求,立即行动,广泛动员、深入推进,进一步坚定“换道领跑、转型跨越”的信心。

就下一步如何落实市委安排部署,高喜全要求,要坚持以转型出雏形“布局”,进一步明确“换道领跑、转型跨越”的路径。一要以“两带两区四同步”高质量发展总纲统领转型。二要以“3+1”高质量产业发展体系支撑转型。三要以“六新”突破加速转型,做到见新见精见高见效。四要以园区建设倒逼转型。五要以城市建设推动转型。六要以数字经济助力转型;要坚持以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破局”,进一步认清“换道领跑、转型跨越”的方略。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始终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通过抓党建、强引领、保稳定,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二要突出项目为王。紧扣招商引资抓项目,紧扣培育现代产业抓项目,紧扣城乡融合发展抓项目。三要注重结果导向。确保安全稳定的底线,确保年度经济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破解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矛盾。四要实现进位百强。将进位中部百强前五十,作为我县“十四五”期间的奋斗目标。

高喜全强调,全县上下要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通过“大讨论”提振党员干部的精气神,通过县乡换届换出一个好班子,坚守底线确保大局和谐稳定,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泽州阵地”,以百倍的努力、百倍的信心,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首季开门红、半年双过半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进一步巩固“换道领跑、转型跨越”的态势。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委中心组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