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21年专题>2021年泽州县人大政协两会专题>两会报道

高喜全参加政协第七届泽州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联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04-20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4月18日,县委书记高喜全参加政协第七届泽州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联组讨论。李正根主持讨论,赵宏斌、李池堆、庞培芳、李军社、吕勋朝参加讨论。

讨论中,宋会军、赵东亮、王晋军、张生太、荣建勇、卫新星等委员分别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结合自身行业、专业特长,在数字经济、“百村百院”、知识产权、丹河新城建设、食药同源产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高喜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与委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针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作了回应和点评。

高喜全指出,六届政协以来特别是2020年是我县经济社会迎难而上、抢抓机遇的一年,也是取得新成效、新突破的一年,县政协守正创新、亮点频出,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加强了党的建设和引领,在凝聚共识、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为全县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做出了政协应有的贡献,也开创了全县政协事业的新局面,我县的政协工作也站到了全市、全省甚至全国新的起点和高点。六届政协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可圈可点,亮点表现在我县出台的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县政协代表山西省政协在全国政协所作的典型发言、疫情期间县政协发表的文章被省政协转发、重点社情民意得到省市县各级领导批示、“泽州国宝”的出版、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的提高等方面。县委对六届政协五年以来在李正根主席的带领下认真履职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也希望七届政协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作出新的成绩。

就七届政协下一步工作,高喜全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和发挥党建引领履职的保证和亮点。政协党组要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党建工作与政协履职有机结合,强化党建引领,确保政协履职的组织保证更加坚强有力,为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奠定坚实基础,提供坚强的保证。二要充分发挥政协在转型出雏型中建言资政、招商引资的作用。要紧紧围绕“转型出雏型”、“两带两区四同步”高质量发展总纲和产业体系,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突出项目为王的王道,进行建言献策。三要为建设美好新家园加强监督、履职尽责。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投入到丹河新城新家园的建设热潮中,对丹河新城的品质和质量进行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协商议政,把我们的新家园建成精品,建成一座21世纪城市建设的样板新城。四要夯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职能。要围绕民生、三大攻坚战等方面积极建言、协商、监督、议政,聚焦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体现政协担当,发挥政协作用。五要始终不懈加强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队伍的自身建设,继续发挥好培训优势和调研优势,加强“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