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21年专题>2021年泽州县人大政协两会专题>两会报道

政协第七届泽州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1-04-19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政协第七届泽州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4月17日,政协第七届泽州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执行主席李正根、赵宏斌、李池堆、郭荣林、贾祥瑞、庞培芳、李军社、吕勋朝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任小广,县委常委、副县长牛天明应邀列席会议,郭荣林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206人,实到200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上,来自不同界别的政协委员围绕加快长河经济带发展、加快水环境治理、垃圾无害化处理、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全域旅游和丹河新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任小广指出,各位委员的发言建立在深入调研基础上,讲到了点子上、议到了关键处、谋出了新思路,充分展现了新一届政协委员坚定的责任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为泽州思变思进思富的真挚而强烈的愿望。对于委员通过会议发言、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途径提出的意见建议,县委、县政府将高度重视,对涉及的相关问题会逐一进行认真研究,融入到各项工作部署中。

任小广要求,讲政治是第一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能力是履职关键,要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四种能力”,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讲规矩、守纪律、重品行”,共树政协委员好形象;促发展是第一要务,要围绕全县大局和中心工作,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共唱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主旋律;惠民生是根本目的,要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基本理念,紧扣民生需求,切实做到政为民所议、策为民所献、力为民所出,共谋实现人民美好生活向往新路径;会团结是真本领,政协委员要当好党委、政府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桥梁和纽带,努力营造党内党外精诚团结、参政议政、合作共事的良好局面,共创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全体政协委员要以泽州发展为己任,有舍我其谁的气概和作为,主动担责尽责,锐意拼搏进取,为我县“转型出雏型,建设新家园,挺进全国百强”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政协第七届泽州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4月17日,政协第七届泽州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正根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赵宏斌、李池堆、郭荣林、贾祥瑞、庞培芳、李军社、吕勋朝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鑫作了关于政协第七届泽州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推荐情况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泽州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政协第七届泽州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泽州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4月17日下午,参加政协第七届泽州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协第六届泽州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郭荣林、贾祥瑞分别参加了分组讨论。

在各讨论会场,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教育、医疗等方面的难点、热点问题,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立足本职,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咨政,广泛凝聚共识,紧扣“两带两区四同步”高质量发展总纲,提出有前瞻性、全局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在转型出雏型、建设新家园进程中展现政协委员担当,为推动古韵泽州挺进全国百强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