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21年专题>中国共产党泽州县第六次代表大会

评论:一张蓝图绘到底 奋力挺进全国百强

发布时间:2021-04-01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泽州县第六次代表大会客观总结了全县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确立了“转型出雏型、建设新家园、为推动古韵泽州挺进全国百强而努力奋斗”的战略目标,产生了一个充满活力的领导班子,为全县人民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大会统一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凝聚了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共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新起点,新征程,推动古韵泽州挺进全国百强号角铿锵。

推动古韵泽州挺进全国百强县,既切实可行,也充满挑战,实现这一战略目标,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保持足够的战略定力,必须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必须紧盯问题破解难题,必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必须坚持正向激励和负向约束并重,必须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理念,一步紧跟一步走,一年接着一年干,一张蓝图绘到底。

推动古韵泽州挺进全国百强,需要我们围绕"推动经济转型雏型初显,举全县之力建成丹河新城,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扩大改革开放新优势,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五项重点工作精准发力。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紧密结合各地各部门实际,把党代会的各项工作部署转化成扎实管用的政策举措,一项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迎着困难上,顶着压力干,对各个领域的工作目标细化方案、挂图作战、强势推进;要以实干作风落实党代会精神,把每一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底,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推动古韵泽州挺进全国百强,需要我们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高标准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想群众之所想,办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斗激情,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爱民的情怀,给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我们相信,有县委的坚强领导,有全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新时代泽州精神,在新征程上全力加快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不懈奋斗,“转型出雏型、建设新家园,推动古韵泽州挺进全国百强”的宏伟蓝图就一定能变为美好现实!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