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21年专题>中国共产党泽州县第六次代表大会

评论:新起点新征程 推动古韵泽州挺进全国百强号角铿锵

发布时间:2021-03-30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承载着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殷切期待,肩负着推动古韵泽州挺进全国百强的神圣职责,3月29日,中国共产党泽州县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这是在我县圆满收官“十三五”,全面开启“十四五”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和战略性意义的会议。站在这一重要历史关口,如何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如何奋力推动古韵泽州挺进全国百强,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是时代的要求,人民的期盼,历史的选择。

回顾过去的五年,历程极不平凡,成就鼓舞人心。过去的五年,我县经济发展实现了质量和效益的双提升;深化改革在试点示范中激发活力;推动了城市建设“从无到有”的历史性转变;打好打赢了“三大攻坚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位居全省前列;全面从严治党标本兼治取得新成效。过去的五年,最引以自豪的是泽州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前列;最值得欣慰的是新城建设、城乡发展、人居环境均发生了可喜变化;最令人感动的是人民群众始终为振兴泽州默默付出;最难能可贵的是在实践中培塑了“不甘人后、勇争第一,担当负责、务实创新”的新时代泽州精神。每一个步伐都步履铿锵,每一个变化都令人难忘。

展望未来,大会擘画了未来5年泽州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党建引领、项目为王、结果导向、进位百强的总体思路,吹响了转型出雏型,建设新家园,为推动古韵泽州挺进全国百强而努力奋斗的前进号角。坚持党建引领,就是要始终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县上下听党话、跟党走,说了算、定了干,积极投身“换道领跑、转型跨越”的具体实践,努力实现抓党建、强引领、保稳定、促发展。突出项目为王,就是要深刻认识今日之项目就是明日之投资,今日之投资结构就是明日之产业结构,积极践行项目建设的“王道”和“霸道”,一切发展以项目招商、落地为核心,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大干快上、建成建好。注重结果导向,就是要以结果为导向、以实绩论英雄、实行目标管理、加强自我控制,坚持不懈守底线、保完成、破矛盾、出亮点,真正通过结果导向发现好经验、总结好做法、任用好干部、推动快发展。全力进位百强,就是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泽州精神,重点是要分两步走,第一步,争取以不低于9.5%的增速到“十四五”期末,推动泽州进入中部百强县前50位;第二步,保持不低于9.5%的增速到2035年,力争进入全国百强县行列。

宏伟蓝图鼓舞人心,美好前景催人奋进。未来五年,我们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让我们牢记领袖“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殷殷嘱托,不负美好时代、无愧泽州大地,开拓创新、拼搏实干,开启古韵泽州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新篇章,确保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型,举全县之力共建新家园,推动古韵泽州挺进全国百强!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