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21年专题>中国共产党泽州县第六次代表大会

高喜全、张军等县领导看望出席县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1-03-30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3月28日晚,高喜全、张军等县领导来到县第六次党代会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党代表,向大家表达亲切问候。

三月泽州春意浓,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396位党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在代表团驻地,高喜全、张军等县领导与代表们亲切交流,向各位代表在近年来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泽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代表围绕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高喜全指出,县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和“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党代会,既要认真总结回顾好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又要科学谋划和铺排好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还要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县委领导班子和县纪委领导班子来团结带领全县的干部群众,为在“十四五”时期转型出雏型、建设新家园、奋力推动古韵泽州挺进全国百强而努力奋斗,意义十分重大。

高喜全强调,各位代表来自各行各业,是各条战线党员的先进代表,肩负着全县党员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一定要切实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代表的政治权利,履行好代表的职责,认真审议好这次大会的各项报告和决议。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出发,切实把行使我们代表权利同顾全大局、执行纪律、贯彻落实市委县委的要求结合起来,确保大会的选举顺利、选举圆满,确保大会各项目标任务全部完成,为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一个鼓舞士气、激励人心、凝心聚力的大会,发挥好我们每一名代表的作用,做出我们每一名代表的贡献。(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