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20年专题>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专栏

省政协副主席李晓波深入我县走访企业家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1-09-02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8月30日至31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晓波带领省政协“走访委员活动”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县走访企业家政协委员,了解委员所在企业发展状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梁宝印,市政协主席冯志亮、副主席阴建正,县委书记高喜全,县委副书记任小广,县政协主席赵宏斌、副主席郭荣林参加走访。

李晓波一行先后走访了省政协委员、山西晋城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省政协委员、聚寿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公平。

在委员所在企业山西晋城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聚寿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李晓波一行进车间、看项目,通过实地查看和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对企业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晋城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瞄准更高标准和更高目标,瞄准行业内领军企业,进一步整合资源,积极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发展瓶颈,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紧紧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以绿色发展为核心,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更新观念,拓宽视野,提升境界,全面加强节能管理,坚持能源科技创新,积极探索行业绿色低碳发展新路,为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创造经验,提供示范,全面、系统、深入、扎实推进企业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全力打造我省千万吨、千亿级绿色低碳装备用钢产业集群。聚寿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要坚定发展信心,矢志创业创新,进一步深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心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创产品,依托自身丰厚的自然环境资源,加强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实现文化、旅游、康养产业融合一体化发展,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同时,作为企业家委员,要多参与政协活动、多提提案,关心社情,反映民意,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李晓波强调,通过走访委员活动,不仅要激发委员履职热情,更重要的是增强他们对政协的归属感、做好政协履职的使命感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自豪感。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积极协商有关部门为他们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实际困难,为他们创造更加方便、更加快捷、更加优质的服务和良好发展环境,切实为他们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进一步扎实有效激发委员履职积极性,鼓励激励引导他们积极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全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程 哲)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