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20年专题>2020年泽州县人大政协两会专题(已归档)>两会报道

李正根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0-04-20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4月17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李正根同民革、教育界、医卫界、科技界委员一起,讨论政协第六届泽州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县政协副主席贾祥瑞参加讨论。

  会上,委员们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等重大问题,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站位高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特别是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工作实事求是,一年来委员们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履职作为,谏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彰显了政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泽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政协力量和智慧;部署2020年工作全面具体,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正根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期,是全面小康的建成期,也是我县转型发展的攻坚期,做好今年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李正根指出,政协委员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做好政协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大家要切实增强委员意识,勇于担当责任、提高能力素质、保持良好形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专业履职的精神去做好政协工作,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建言献策水平。

  李正根强调,会议期间,全体委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交高质量提案,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今年的会议正处疫情防控期间,采取了特殊的会议形式,希望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批示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参与本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独特优势,全力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为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夺取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韩 楠)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