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19年专题>中共泽州县纪委五届四次全会专题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奋力开创巴公镇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9-01-31      信息来源:泽州政府网      

  巴公镇党委书记  许云发 

  巴公镇将深入学习贯彻县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履行“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坚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新时代美丽巴公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我镇将第一时间传达县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刹住“四风”“四气”,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拳整治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成为行动自觉,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二是强化廉政教育,勇于担当作为。我镇将认真组织开展一系列党风廉政教育,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洁身自好,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好试点改革、项目建设、城镇发展、环保工作、脱贫攻坚、惠民实事等各项重点工作,助推我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我镇将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信念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全镇各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遵守并执行中央和省、市、县有关规定,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坚定不移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我们将大力推进镇村两级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敢为人先、善为人先、能为人先。 

  使命重在担当,责任重于泰山。巴公镇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强化政治担当,细化贯彻措施,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精准监督,以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业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