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19年专题>2019年泽州县人大政协两会专题>两会报道

县领导看望县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全体代表

发布时间:2019-02-22      信息来源:泽州县广播电视台      

  2月20日晚, 县领导高喜全、张军、靳水生、张建中、张韶华、马培林、李广同、李雪山等看望了参加县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全体人大代表。
  在代表驻地,县领导向人大代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人大代表们在过去一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高喜全指出,过去的一年对泽州而言极不平凡,也异常艰难,各项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在经济上面对年初存在的“三大不确定因素”,打出了漂亮的翻身仗,基本完成了年初预定目标任务;政治上政通人和,大局稳定;改革路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方面有了切实改善和提高。
  高喜全强调,县委县政府在对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分析研判的基础上,提出2019年总的思路是坚持“两带四板块”“四化”同步推进、转型发展战略不动摇,突出“改革开放再出发,转型跨越勇争先”的主题,致力“三区攻坚”,实现“六个突破”。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在大会期间要充分行使好民主权利,认真审议好工作报告,把党委政府的意图变成全县人民的意志;要严守各项纪律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地完成大会各项选举工作;要聚焦“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充分认识大讨论对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特殊意义,把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好,将本次大会开成团结、民主、奋进、鼓舞士气的大会。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