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19年专题>2019年泽州县人大政协两会专题>两会报道

县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4      信息来源:泽州政府网      

   


  2月23日,县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县政府多功能会议厅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补选了县人民政府县长、县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军同志当选为泽州县人民政府县长。
  市委正处级组织员王涛,大会执行主席高喜全、靳水生、张军、李正根、陈晋勇、马培林、丁蕊香、李广同、李雪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由县委书记高喜全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16人,实出席代表196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名单(草案)、监票人名单(草案)、总计票人名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县人民政府县长、县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张军同志当选为泽州县人民政府县长,孙永斌、宋乐明、赵承巨、段忠明同志当选为泽州县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军、新当选的县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