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19年专题>2019年泽州县人大政协两会专题>两会报道

高喜全参加川底 山河代表团分组审议

发布时间:2019-02-23      信息来源:泽州政府网      

  


    2月22日,县委书记高喜全参加县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川底、山河代表团分组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广同参加分组审议。

  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群众关心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教育医疗等各方面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高喜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与代表们进行了热烈讨论。高喜全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代表们认真履职,提出了许多亮点突出的建议,希望代表们能够继续站在泽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坚定信心,依法履职,行使好自己的代表权利,围绕民生实事,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川底和山河都是资源型乡镇,川底煤炭资源面临转型,迫在眉睫,要结合省、市、县委安排部署,积极集思广益,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加快转型步伐,真正把煤乡变美乡;山河的生态资源需要挖掘,要紧密结合我县“两带四板块”发展思路,深入挖掘生态资源优势,打造太极小镇靓丽名片,紧抓机遇,通盘考虑,真正把资源变成资产、资金。

  高喜全强调,民生无小事,乡镇要树立正确的资源观,真正从农村、农民角度考虑,认真研究,抓好落实,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布局,加大教育、农村供暖、供气等民生基础工程建设,真正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通过改革激发动力和活力,通过创新提升能力和竞争力,在改革布局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为我县年度工作目标的完成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