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19年专题>2019年泽州县人大政协两会专题>两会报道

张军参加县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分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9-02-22      信息来源:泽州县广播电视台      

  
    
    2月2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在金村、犁川代表团参加县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蕊香参加审议。
  在金村、犁川代表团,张军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在金村新区建设、农林文旅康发展、教育资源配置等方面的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文字精炼,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是一个顺应民心、合乎民意、利于发展的报告,听后令人振奋,倍受鼓舞。
  张军表示,对于代表们所提建议,政府部门会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是泽州经济社会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成绩的取得是各级各部门和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各位人大代表的心血和汗水。
  张军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在新形势下,金村和犁川两个乡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县委的要求上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在危机中迎接挑战。特别是金村,作为全县经济发展新引擎,下一步要充分发挥龙头作用,抓住有利时机,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矛盾,打造出金村新区的新亮点。犁川要找准定位,明确任务,更新发展思路,发挥传统优势,全力以赴,抢抓机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