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17年专题>泽州县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强化督查专栏

泽州县督办问题清单(生态环境部环督函〔2020〕14号)

发布时间:2020-03-10      信息来源:      

泽州县督办问题清单(生态环境部环督函〔2020〕14号)
序号 县(区) 污染源名称 主要问题
1 晋城市 泽州县 泽州县北石店镇大张村碎石加工点   现场检查时,该加工点正在生产,未安装污染防治设施。
2 晋城市 泽州县 山西志海宝业阀门设备有限公司   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焊接工艺正在运行,未开启配备烟气净化器。
3 晋城市 泽州县 泽州县金村镇途腾汽修部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喷漆房配备VOCs污染防治设施,但废气排放口高度设置于屋顶高度不足一米。
4 晋城市 泽州县 泽州县金村镇霍秀村锦源汽修厂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存在问题:1.汽车打磨工序无收集粉尘设施;2.喷漆房安装有VOCs治理设施,但排污口设置高度未达到排放要求。
5 晋城市 泽州县 泽州县大飞汽车修理门市部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烟囱高度不足15米。
6 晋城市 泽州县 晋城市鑫奥华物资有限公司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铲车正在作业,未按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响应要求停产。
7 晋城市 泽州县 山西兰花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未落实重污染橙色应急管控措施停止印刷工序的要求。
8 晋城市 泽州县 泽州县达江商贸有限公司   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停产要求。
9 晋城市 泽州县 山西泰森荣祥工贸有限公司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煤炭粉碎工序正在作业,未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中的停产停运措施。
10 晋城市 泽州县 晋城市金凤南工贸有限公司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未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停产的规定。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