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17年专题>泽州县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强化督查专栏

泽州县督办问题清单(生态环境部环督函〔2020〕10号)

发布时间:2020-03-10      信息来源:      

泽州县督办问题清单(生态环境部环督函〔2020〕10号)
序号 县(区) 污染源名称 主要问题
1 晋城市 泽州县 流动加油罐车(晋EP5989)   现场检查时,发现一辆加油车(晋EP5989)正在给其他车辆加油。
2 晋城市 泽州县 铺头村和田庄村之间路口非法加油车   现场检查时,在铺头村和田庄村之间路口发现一台非法加油车,正在进行加油,现场有加油计价设备和加油设备,无证照。
3 晋城市 泽州县 流动加油罐车(晋E73165)   现场检查时,在泽州县周村镇发现一辆流动加油罐车(晋E73165),有加油枪等加油设施,现场未提供相关证件和进出台账记录。
4 晋城市 泽州县 泽州县龙腾洗矸厂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按照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备案内容,应该错峰生产112天,从2019年11月15日至2020年3月6日停产,检查时该企业没有启动应急响应减排措施。
5 晋城市 泽州县 泽州县锦绣景豪工贸有限公司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未按照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停产。
6 晋城市 泽州县 泽州县南村镇进军建材厂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未按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停产。
7 晋城市 泽州县 泽州县玉钻建材厂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大量物料露天堆放,未采取有效防治扬尘措施。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